◇(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摘金夺银!皇尊庄园狂揽两项大奖

时间:2023-09-08 13:39: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日前,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圣登堡山楂白兰地、圣登堡·闺蜜山楂酒双双荣获2023第二届CFWA中国果酒挑战大奖赛银奖。

CFWA中国果酒挑战大奖赛是中国目前惟一的果酒行业大奖赛。2023第二届CFWA由中国果酒挑战大奖赛组委会、果酒产业生态增值联盟、《中国果酒产业年度发展报告》编辑委员会、果酒洞鉴自媒体联合主办;由酿酒高级工程师林红,中国酒业协会果酒发展委员会副理事长郭南宾,高级酿酒师葛洪洸等专家担任评委;共有包括圣登堡、茅台悠蜜、冰青、十七光年、五粮液仙林、兰舟、正大月谷、威兰特、宁夏红、通化万通、烟台高升、宝耳制造、峨眉仙、庆老板的酒等全国知名果酒品牌和葡萄酒品牌参赛。

圣登堡山楂白兰地、圣登堡·闺蜜山楂酒是皇尊庄园在山楂深加工产业和山楂酒产品丰富化上的一次次的尝试和探索。产品均选用自建山楂种植基地种植的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酒体或基酒均采用独有的“全汁深酵”工艺酿制而成。迷人的香气和风味均来自于青州敞口山楂,其中的闺蜜山楂酒总黄酮含量丰富,高达3000mg/L以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诉求。两个产品自上市以来,均收获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追随和好评。

除上述获奖的两款产品外,皇尊庄园的几款经典产品,近年来也屡屡斩获行业大奖。其中,圣八礼传奇清高干红荣获“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金奖,圣八礼国风·明悦荣获“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组委会”优质奖,圣八礼传奇清高干红荣获“第五届DSW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精品奖,圣登堡橡木桶窖藏山楂干红荣获“IWGC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银奖等等。

获得奖项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皇尊庄园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在山楂深加工产业和健康事业上再接再厉,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交付给社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