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行业先锋,好心情荣获“2023年度华商领军企业”大奖

时间:2023-06-28 11:37: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6月25日,好心情在第28届华商创新论坛上荣获“2023年度华商领军企业”荣誉,彰显了好心情在精神心理行业的卓越实力。好心情凭借专业、前沿的数字化心理服务能力,在心理健康的预防、筛查、评估、诊疗等环节全程提供更易获得、个性化、精准的心理干预举措,成为同行业的典范企业。

QQ图片20230628113257.png

本届华商创新论坛由华商创新论坛理事会、希鸥网联合主办,芬兰商会执行董事吴兰、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Robert Strobl等国际嘉宾以及华商企业家、创业者和行业精英、媒体代表共400人参会。自2015年起,华商创新论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地成功举办27届,已成为业内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好心情是全球领先专注于心理医疗和健康的数字化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家为精神心理疾病和健康领域提供科普预防、健康管理、疾病筛查、诊断治疗、随访管理以及智能系统和数字药物产品研发并具备全周期解决方案的数字化高科技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好心情围绕精神心理服务需求激增、服务不足、寻求专业服务困难等诸多痛点,在精神心理服务领域的各个环节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防—调—治”一站式、全时段、全流程心理健康闭环服务,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全方位满足各类人群不同的心理需求。截至2022年底,好心情服务已为超过500万用户提供数字化诊疗服务,同时为超过100家大型企业、1000所学校及数十家保险公司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团体的心理健康管理服务。

QQ图片20230628113322.png

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好心情过去和现在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好心情始终坚持“让国民远离心理问题和精神疾病,回归健康快乐生活”的初心使命,在精神心理服务领域持续创新,不断提高心理服务的可及性和服务效率,积极拓展心理健康服务广度和深度,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未来,好心情将继续引领精神心理行业的数字化创新,不断创新和突破,推动数字化心理健康服务的应用,帮助人们更加有效预防和治疗精神心理疾病,提高人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好心情坚信,通过持续努力和创新,好心情将持续在数字化精神心理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助力打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快乐的社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