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关注高尿酸与痛风,助力健康事业,皇尊庄园再添新成绩

时间:2023-06-26 10:39: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3年是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将企业的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为进一步研究敞口山楂相关产品对痛风及血尿酸的影响效果、山楂黄酮在代谢疾病领域中对去痛风、镇痛等的作用,以及富含黄酮的山楂酒产品在全国市场上的推广和普及,皇尊庄园根据市场需求,探讨并统筹做好相关科学研发工作,并于6月21日至22日邀请亚太痛风联盟联合主席、高尿酸与痛风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免疫疾病与痛风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青岛大学代谢病研究院院长、泰山学者、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长贵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孟祥红教授等专家到公司考察交流。

在集团董事长刘大圣、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的陪同下,李长贵教授一行来到皇尊庄园高标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研发中心、企业文化展厅等地,了解了企业酿造工艺、产量产能、质量管控、带动就业等情况,探讨了在代谢疾病领域中的发现,以及对产品市场营销和未来发展规划等的问题。

6月22日,山东省免疫疾病与痛风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查理高特(青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皇尊庄园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上,李长贵教授一行详细了解了现阶段皇尊庄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山楂深加工,特别是富含黄酮的山楂酒系列产品的研发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和喜人成绩,与企业负责人不断地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市场推广和科技研发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一一解答。同时,指出了山楂黄酮在抗氧化和痛风临床应用中有着非常良好的作用,肯定了富含黄酮的山楂酒产品在提高人类健康上的必要性。并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在痛风领域不断深耕研究,为高尿酸及痛风疾病领域的科研创新、转化、落地与推广贡献力量,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痛风是干扰人类健康,影响生命质量的一种严重性疾病,而山楂黄酮可能在缓解痛风和提高人体免疫力方面有着明显的功效。皇尊庄园致力于挖掘山楂黄酮的健康价值,提高山楂酒中的黄酮含量,不断升级产品,助力人类健康。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代谢疾病和痛风领域专家们对皇尊庄园研发方向的肯定,增强了企业在关注痛风和人类健康方面的信心。皇尊庄园将坚定信念,加快科技研发步伐,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挖掘山楂和山楂酒产品的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