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实力铸荣誉,鸿雁管业荣膺“中国家装管道十大品牌”

时间:2023-05-11 16:56:31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近日,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家居网联合发起的“2023中国管业行业品牌”获奖名单揭晓,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鸿雁管业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家装管道十大品牌”称号。

脉承中国电科,根系央企鸿雁

杭州鸿雁管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鸿雁管业”)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核心骨干企业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鸿雁电器的直属子公司,是中国塑协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单位及浙江省化学建材协会副会长单位。

鸿雁管业于1988年率先推出“电气安装用可挠刚性塑料管”,开启“以塑代钢”之潮,成为中国首批生产PVC电工管的标杆企业。2018年,鸿雁管业整合产品资源,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安全、健康、舒适的健康水系统解决方案,并在2019年进行系统智能化升级,提出智慧用水解决方案。

鸿雁管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等,依靠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实验室(CNAS认可)等多个平台,承担国家及省市级科技开发项目十余项,并获浙江省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和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新产品新技术二等奖、杭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等。

鸿雁管业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多次主导参与国标制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住宅建设推荐产品”、“小康住宅推荐产品”、“康居工程推广使用部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四十多年坚持品质,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环保与新型管道首选品牌。

以产品力为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

作为鸿雁的支柱产业之一,鸿雁管业产品涵盖PVC绝缘电工管槽及配件、UPVC排水管材管件、PP-R冷热水用管材管件、PE-RT地暖系列、家用及商用净水等产品线多达上千种产品,产品规格种类配套齐全。从单一产品、到集成产品到管道系统化解决方案,鸿雁管业已形成一站式服务体系。

鸿雁管业坚持选用国内外高品质的原材料,引入高速挤出生产线,领先的锥形双螺杆挤出生产线、高度精度全自动数控注塑生产线,先进的PLC控制系统、进口全数字控制直流调速装置。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所销售的产品均符合行业及国家标准要求,从而确保了产品质量。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品牌认知度,鸿雁管业产品在国内众多的重点工程和知名建筑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北京鸟巢、北京建筑研究院、上海东方明珠、上海市政府大楼、上海海关大楼、上海国际广场、深圳世界之窗、深圳大学、广州塔、国防科技大学、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昆明邦克饭店(五星级)、苏州车站、南京理工大学、天津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南昌国贸广场、青岛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山东科技大学、石家庄万达广场、 哈尔滨大庆创业城等等。

未来,鸿雁管业将继续奉行“以用户满意为导向,以使用效果为准则”的经营方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于创造精良卓越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细致的服务,领跑管道行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