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入围“好品企业”,皇尊庄园再获殊荣

时间:2022-06-28 09:58: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好客山东人,好品山东造。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文旅好品•山东”新时代网红达人直播带货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各地企业纷纷携带优质产品踊跃报名参赛,为家乡产品宣传、代言。

皇尊庄园销售总监明玉新在比赛现场带去了企业的圣八礼和圣登堡等品牌的山楂酒、敞口乐等品牌的山楂汁产品,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来自古城青州的特色产品——敞口山楂,流传于青州西南山区数百年的山楂酒酿制技艺和以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全汁深酵”工艺酿制而成的山楂酒。并从地理位置到敞口山楂独特健康价值,再到圣八礼山楂酒的优势特色等方面,通过热情、熟练地讲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直播带货,出色地展现了皇尊庄园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完美地呈现了圣八礼、圣登堡、敞口乐等企业品牌的市场号召力,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赞扬,让大家不由得被他的情绪感染,被产品的优势吸引,忍不住纷纷下单购买,并有经销商在赛后表达了合作意向。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成为“文旅好品山东网红达人直播带货大赛”好品库入围企业。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黄台电商直播产业园等主办,旨在通过直播带货比赛、山东特色产品和文旅直播特卖、公益直播系列活动,提升山东旅游、文创、手信、餐饮、酒店、农副特产等特色产品知名度,同时通过“直播+本地网红+名优特产”的新模式,扶商助农,拓宽当地名优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稳步增收,带动农业转型升级,形成良性互动的电商直播生态,助力企业实现销售增长和经济转型。

皇尊庄园在提升品牌知名度、探索营销新模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上不遗余力,促进了企业的高速发展,更为重要的是直接或间接地促进了当地山楂全产业链的深化发展,带动了当地果农稳步增收,成为名副其实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当前网络传播热点,也为市场营销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商机。皇尊庄园始终在发展中寻求突破,在营销模式上不断优化,直播带货成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皇尊庄园未来也必将在直播领域继续开拓发展,将青州旅游和直播带货结合,打造全新的业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千年古城新崛起。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