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果酒新星——圣八礼是如何崛起的?

时间:2021-11-11 15:49: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坐落于中国长寿之乡九州之一的文化古城——青州,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 30000 吨级冷库,建有 20000 ㎡的研发中心,3000 ㎡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是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拥有18项发明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特色果酒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发起企业,产品是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定用酒……这个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企业便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如今,皇尊庄园俨然已经以其不容置喙的实力成为果酒新星,本文将带大家一起探寻这颗新星的崛起之路。

家族传承,热爱延续

皇尊庄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云门山景区,由山楂酒酿制技艺第五代传承人刘大圣先生建立,现掌舵人为第六代传承人刘甲伟先生。他们在山楂果酒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均有很深的造诣。早在百年之前,刘氏家族便改进和推广青州西南山区流行于民间的山楂酒酿制技艺,历经数代改良,工艺成熟,得到社会认可。至21世纪初,刘氏父子决定将山楂酒酿制技艺奉献于社会,创建皇尊庄园,利用当地丰厚的山楂资源,打造出一条山楂深加工产业链。

皇尊庄园的建立和发展,是山楂酒酿制工艺的传承和推广,也是不断改进、趋于完善的过程。企业广纳贤才、专注工艺,传承古法酿造,结合现代技术,形成一套独有的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保留了山楂果的几乎所有营养成分,丰富化山楂果酒的黄酮含量。为长远发展,企业深挖酒礼文化,融入圣八礼山楂酒中,提升了果酒的文化内涵和自身经济价值,成为果酒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如今推出的圣八礼山楂酒传奇、传世、国风、吉祥等系列,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地利人和,势不可挡

皇尊庄园在国家4A级旅游景点——云驼风景区建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这里环境优雅,气候宜人,盛产的敞口山楂曾获地标认证,维生素含量丰富,是当地一大特产,远销海内外。

皇尊庄园以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敞口山楂作为酿酒原料,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山楂和山楂酒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企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有机认证企业。

独特的自然环境,赋予山楂果独特的品质,也赋予圣八礼山楂酒独特的风味。

佳酿频出,荣誉满身

2019年圣八礼山楂酒荣获山东省食品工业标志品牌奖项;2020年圣八礼·国风·明悦获揽获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是众多的参赛果酒佳酿中唯一的非葡萄酒获奖产品;圣八礼·传奇荣获“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足以可见其品质之优,也可见皇尊庄园一直以来优异且稳定的表现。

经过十年的迅猛发展,皇尊庄园从初期少数几款山楂酒的规模,发展成为可以出产圣八礼多个系列酒款的优秀酿造企业,从当初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为如今全国果酒界不可忽视的后起之秀,成为山楂酒的领军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谓是令人惊叹。

皇尊庄园的迅速成长也成功引起了酒水经销商的注意,潜力无限的市场,巨大的利润空间,短短几年的时间,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全国各地的几十家、上百家经销商、代理商拔地而起,共同将山楂果酒和健康饮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