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娱游戏荣获CCTV《品牌强国》权威认证,入选手游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时间:2021-11-10 16:54:24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品牌强国工程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828日启动的品牌工程,该工程将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游戏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一大支柱,孵化了大量企业,如何规范游戏行业发展,树立本土游戏企业典范,培养具备品牌效应和模范效应的标杆企业也是国家产业发展重视的问题。2021820日,武汉南北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中娱游戏”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CCTV《品牌强国》重点推荐品牌,荣获“手游行业优选成员单位”权威认证。

中娱手游始终致力于手游行业联合运营市场,为广大游戏厂商、游戏发行商、游戏运营商提供综合市场运营服务。公司创新打造的手游联营项目,以矩阵营销的方式迅速占领玩家市场,通过互利共赢、抱团发展的策略,联合广大合作的游戏代理一起建立强有力的市场矩阵,高效而稳健的发展。目前主要项目有:游戏联营、游戏推广联营、游戏OEM联营、游戏发行、游戏授权代理等。中娱游戏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资源整合,联合全国广大游戏行业创业者和各大游戏厂商构建互利共赢的铁三角合作模式,打造抱团发展、高速发展、健康发展的商业体系。

武汉南北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游戏运营、渠道推广、游戏公司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成立至今,中娱游戏已拥有整套的运营架构,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再根据用户的喜好、社交习惯、消费水平等用户标签,为不同用户推荐最匹配的游戏同时引导用户合理消费。不仅如此,中娱游戏还通过长期的用户管理,不断提高用户的精准度和粘合度,不断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并借助多维的业务矩阵实现流量变现、提升产值。

基于这些优势,中娱游戏持续奔跑,为创业者提供更多可能。凭借成熟的培训管理体系、广阔开放的平台、共享产品资源等,以多年游戏运营行业的资深经验作为基石,以高素质运营团队的培训以及服务作支撑,通过资深运营多对一培训,全程追踪及帮扶经营细节,打造出完善的孵化体系。

202110月,中娱游戏凭借良好的发展势态,荣获2000万天使轮融资。未来,中娱游戏将游戏开发与助力更多人的游戏创业梦并行为目标,不断探索新方案,为行业创造更高价值,推动行业走向新的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