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时间:2020-09-14 11:13:1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系列活动在北京召开。在此次招投标领域行业盛会,主办方发布了系列行业排行榜,作为行业新人,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20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10强”,以卓越姿态赢得行业瞩目。

  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不折不扣的行业新人。但自成立以来,北京旌开咨询以“做最有价值并受尊敬的咨询品牌”为愿景,在咨询行业迅速崛起,作为综合咨询服务机构,业务涉及招标代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方面,与数百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对象涵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央企及国企等,具备非常专业的服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在2019年度工作中,该公司获得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得评价分及承接项目数量双第一,在业界尤其是海淀区范围内取得了非常高的服务满意度。

  专注铸就荣耀

  自1996年开始试点政府采购制度以来,我国政府采购法律制度和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特别是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出台,逐步构建了我国的政府采购法律制度体系。特别是近些年来,政府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的不断深入,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法、法制化、专业化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了新挑战。

  与此同时,随着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财政部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要求,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放管服”改革,取消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审批制度,我国的政府采购代理市场也不断发展,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数量由3494家,增至目前的12000多家,北京因为背靠国家中央部委、军队、大型央企等,更是成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最集中的地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竞争。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主动迎难而上,着力打造品牌。  旌开咨询始终秉承着诚信、合作、创新、思源”文化理念,遵循“恪守信誉、言出必行、事事回应、件件着落、齐心合力、团结友善、乐于互助、勇于担当、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敢于否定、锐意创新、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厚德载物、珍惜拥有”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不断打造企业专业人才队伍,提升企业专业服务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化人才,始终坚持以高度敬业的精神和丰富的运作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同时也与一批业内各专业领军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搏击市场

  业绩打响品牌

  自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资格审批制度取消后,全国地区政府采购代理市场“零门槛”准入,政采代理机构数量激增,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最突出的表现,在于部分代理机构政采代理流程不规范。不少代理机构凭借着较低的代理费用,赢得了代理项目的同时,却在委托代理等环节存在很多问题和缺漏,不仅影响到了政府采购的公平公正,更为业主客户留下了巨大的管理风险隐患。

  面对无序的市场竞争,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坚守专业执业理念,坚持塑造品牌,为广大政府机关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合规的服务。两年来,凭借着健全的项目安全及法律保障体系、庞大的合作客户群及兄弟合作单位、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核心价值,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不仅迅速在北京政采代理市场站稳了脚跟,更打响了自身品牌,成为了北京地区卓有影响力的代理机构,获得了众多合作单位的广泛好评。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