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喜讯!锦江环境旗下科晟能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时间:2019-03-14 10:35: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锦江环境旗下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为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证书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

证书编号:GR201833002448

  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实体经济的体现。

  科晟能源注重技术研发投入,重视科技创新,整合行内最高端技术资源。公司凭借先进技术、较强的技术研发力量和市场优势,获得政府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在未来三年内将成为国家重点培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作为浙江省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企业,科晟能源专注节能环保,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同时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企业、供热企业和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工业废水处理的技术服务等方面也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业绩成果。

  截至目前,公司在浙江、山东、山西、河南、东北、广西、云南等地,已完成多家发电企业技术咨询和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节能效果显著,对企业环保减排、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