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盛世龙鼎商务被评为“2018年度湖北杰出企业”,为武汉联合办公行业树起了旗帜

时间:2019-03-11 17:17:15  来源:云企网  作者:

31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新春团拜会在汉盛大召开,来自省政协、省委财经办、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各兄弟协会领导和协会领导班子、会员企业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大业!

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龙鼎商务】董事长陈军(宇豪)受邀参出席了本次会议,盛世龙鼎商务被评为2018年度湖北杰出企业”,董事长陈军(宇豪)先生上台接受颁奖。

原湖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沈海宁为获奖企业颁奖

ed58e9af29be3454a0fe4c121877f9b.png

【右二:盛世龙鼎商务董事长陈军(宇豪)、右三:沈海宁副厅长】

 盛世龙鼎商务于2013年落地湖北武汉,以服务式办公的主题地产为武汉带来了新的商办场地服务,以联合办公的入驻形式为后来武汉的联合办公产业的崛起奠定了基础,作为武汉联合办公行业的先行者,以自己独特的经营形式,为广大的创业朋友提供了贴心周到及更为延伸的企业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