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专注实验家具研发,江苏荣拓为科技发展助力

时间:2019-01-23 14:34:0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京联合公布了“2018中国实验室家具十大品牌”优秀企业榜单,该榜单是公布方根据近一年的实验家具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情调研,并遵循“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评比原则,遴选出的实验室家具十大品牌,该榜单能够极大地帮助采购方选择更具专业性的品牌家具。

  其中,作为业内蝉联“中国实验室家具十大品牌”榜单的企业,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拓”)在2018年度,再次获得“2018年中国实验室家具十大品牌”的荣誉,这不仅是行业专家对于荣拓的褒奖与肯定,也是荣拓自身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连续两年榜上有名,对于荣拓是实至名归。

  创高端产品,荣拓创新谋发展

  实验室家具是一类比较特殊的家具,它不同于家用家具,它的使用常与水、电、气、化学试剂、生物制剂仪器设备相接触,需要有多种特性来满足实验室试验环境的需要。目前,国内的实验室家具市场前景广阔,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客户对实验室家具的需求也日新月异,购买实验室家具时关注最多的就是智能、环保、标准化。

  作为中国实验室家具行业领跑者之一,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起步于2002年,企业“专注于创新、能源优化、高品质生产和创业精神”,作为早期进入到实验室家具行业的企业,最初的经营范围是木制实验室家具加工、生产和销售,经过6年快速发展,在2008年迅速成长为包含独立设计在内的初具系统性的制造型家具企业。2009年荣拓在江苏泰兴黄桥工业区建立了125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厂房,并结合国内市场需求将国际化的实验室高端家具引入中国,从国外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增加了全钢产品的生产车间,大大提高了产品生产能力。企业之所以能连续两年获得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正是凭借着不断的创新与实践,才能在市场涌动的大潮中占据不败之地。

  实验室家具为适应各类不同实验室内容的实验室需要,在追求实验环境舒适、安全的同时,应满足实验的功能性、坚固性、耐腐蚀性以及安装布置的灵活性。由于实验室的特殊环境,所以对家具的构造和材质存在更高的要求,在实验室建设时必须重视实验室家具的设计和选型。对此,荣拓在产品出厂前严格经过试装调试,在质检方面严格把控,以杜绝出现产品在出厂后存在质量或在安装现场无法安装的情况,企业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家具设计结构既兼顾实用性及安全性,又兼顾环保性与智能化。企业曾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实用性专利,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质检、环境监测及科研等各领域。例如,荣拓创新发明一种实验台,该实验台包括支撑部、实验平台、置物架以及清洗台,用户可根据需要在实验台上进行化学实验、物理实验等。

  尽真诚服务,荣拓奉行客户至上

  实验室家具采购通常是整体采购,一般包括中央实验台、实验台、仪器台、天平台、边台、药品柜、玻璃器皿等实验家具,对材料与设备加工的质量要求颇高。对此,荣拓坚持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在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后,能够推荐与客户需求匹配度最高的材料配件,提供全方面精细化的售后服务,出现任何售后问题也能快速解决,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良好的客户服务能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口碑,良好的口碑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而这种口碑不是广告做出来的,靠的是人与人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信息的传递。正是因为荣拓的良好服务,产品客户遍及国内诸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大型国有或私有企业,荣拓人正在用优质的客户服务为企业建立起一个“行走的好名片”。

  享安全环保,荣拓树立行业新标杆

  目前,环境问题关乎到整个社会与民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环保排在美观、功能之前的首位,对于实验室家具尤其重要。在2017年的家具销售情况中,环保型家具产品占总销售额一半以上,国家环保部门的检查无论是从数量与质量上都更加严格,2018年1月1日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家具企业在传统制造业中污染排名位于第三,家具生产过程中释放挥发性有机物主要来源于涂料,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涂料涂装业每年向大气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总量约为430万吨,其中油性漆占比约为98%,家具业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主要为犇、甲苯、二甲苯、甲醛、酚类、是大气污染物的来源之一。此外,生产过程中的锯末、粉尘也加剧了周边环境的污染。

  在行业大环境的要求下,越来越多的实验室家具企业逐步将工作重心放到环保上。荣拓首当其冲成为实验室家具环保行业的领头羊,早在2008年就获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并取得了“绿色家具”称号,连续三年通过“十环”认证,并于2017加入美国SEFA会员,2018年初,荣拓又新添加了全自动流水线喷涂设备,全面替代原有的半自动化喷涂线,使喷涂工艺得到了质的提升。

  近几年,在国内家具行业持续发展的形势下,我国实验室家具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新技术、新材料的广泛运用,也极大地提高了我国家具企业的工艺技术和企业管理水平。作为家具行业细分领域的开拓者,未来,荣拓将致力于整体化的实验室家具规划、设计和生产,为推动实验室行业发展提供更加系统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实验室配套设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推动中国实验室家具朝向“高新智能化”迈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