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重磅|奔富酒园荣获世界顶级CMB国际大赛三金一银

时间:2018-05-28 08:42:01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奖项揭晓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记者现场发来报道,备受瞩目的“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评选结果隆重揭晓。此次大赛中,澳洲奔富酒园RUSHRICH品牌不负众望,共获得三金一银的佳绩:

  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RICH”品牌选送的R789干红、R999干红和R&R1915百年老藤干红三款产品获得了金奖。

  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RICH”VIN608干红获得了银奖。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简称CMB)创办于1994年,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之一。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也是唯一一个在不同国家和城市举办的葡萄酒大奖赛,在世界葡萄酒界具有广泛影响力,被誉为酒界“奥斯卡”。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

  这个结果再次印证了奔富酒园的产品质量已经获得了全球顶级专家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认可。让我们期待29日的颁奖盛典吧!

  这是一个公平、友好,打造世界顶级葡萄酒的赛事

  CMB大奖赛1994年由现任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的父亲路易·哈弗(Louis Havaux)创办于家乡比利时布鲁塞尔,浸润欧洲24年,素有酒界“奥斯卡”之称,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赛事之一。此届赛事系CMB大奖赛的亚洲首秀,在参赛酒款和评委阵容上都创历史之最。

最具权威的国际葡萄酒赛事之一

  本届CMB大奖赛将秉持开放、共享、科技、绿色、平安、廉洁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办赛理念,精心打造这一葡萄酒文化盛会。现场,近400位评委共同宣誓:将严格遵守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规则,保证对品鉴过程的公正,公立和公开性,不会对参赛样品差别对待, 杜绝偏见和歧视,对每款酒的评分负责。

评委盲品打分现场

  此次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参赛酒款共达9180余款,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名国内外评委,其中,中国评委64名,经过严苛的评选打分,获奖率仅为27%-29%。

  去年,中国在CMB奖牌榜上排名第六,今年上升到第五,奖牌数达到了131枚。其中5枚大金奖,46枚金奖和80枚银奖。2017的布鲁塞尔大奖赛中国获得了4枚大金奖,33枚金奖和41枚银奖。

本文图片部分选自CMB官网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