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潢川民办教育迈上新征程

时间:2018-05-22 08:23: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方永昶

本网讯 5月20日,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揭牌仪式、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及庆六·一素质汇报演出“三位一体”活动在潢川县行知小学隆重举行。红色的气球,飘扬的彩带,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喜庆热烈的气氛。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直工委书记潘诗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家玉,县食药局局长张彦飞,县档案局局长张建刚,县文联主席李学海,团县委书记卢静静,邮储银行行长郭宏伟,中原银行副行长周欢,县政协办公室,县交通局,县信访局接待办,县委党校,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关工委相关领导,教体局各股室长及城关中小学校长、部分乡镇中心校校长及家长代表共千人出席了揭牌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JPG

仪式上,河南西洲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校长彭西洲首先致欢迎辞,他回顾了集团创建过程和感受,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在特色办学的道路上追求更新更高的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随后,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作了重要讲话,对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成立表示祝贺、对集团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文化建设、办学质量、学校特色、社会满意度、推动教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河南西洲教育集团越办越好,为潢川的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家玉共同揭下红绸。在揭下红绸的一刻,也揭开了河南西洲教育集团美好明天的序幕。

3.JPG

揭牌仪式后,庆六·一素质汇报演出在鼓乐表演《盛世鼓舞》的激昂鼓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气势磅薄的鼓点,武术、舞蹈、说唱、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场。整台素质汇报演出节目异彩纷呈,内容形式丰富多样,表演技艺精湛绝伦,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让台下的观众们在歌声中、在舞姿中欣赏到集团师生的多才多艺,欣赏到集团师生的文化底蕴。

3.JPG

河南西洲教育集团的成功揭牌,是潢川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必将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必将实现新的跨越。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在彭总校长的带领下,西洲教育集团必将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当天,还举行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