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考察领先控股集团

时间:2018-05-07 09:31: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先

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5月2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率调研组一行7人,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等陪同下,考察了领先控股集团总部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这是对中国经济发展阶段做出的一个重大判断。

“高速发展”到“高质发展”,一字之差,格局为之一变。这是新时代的发展需求,呼唤优秀的民营企业奏响时代最强音。领先控股集团,建业26年来始终专注“价值创新”,专注高质量发展之路,无疑让自己在这个时代大风口下“勇立潮头。”

在领先控股集团总部,李建新董事长首先引导调研组参观了集团展厅。看着展墙上领先控股26年来一幕幕生动且极具历史厚重感的照片和奋斗故事,来宾们感慨:领先控股堪称是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以后,中国改革开放、民营企业发展的缩影,只有经过大浪淘沙和商海洗礼才取得今天骄人的成绩。黄荣副主席对领先控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作为中国民营五百强企业,领先控股不仅要注重高效率、快发展,还要保持高质量发展,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表率先锋作用。李建新董事长当即表态响应:领先控股将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把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这个关键点,不断满足消费升级这个大需求,创新发展、创新谋变,使集团通用航空、贵金属、医药健康、金融服务四大产业不断升级,有为有位。

参观后,黄荣副主席和调研组成员与李建新董事长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黄荣副主席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领先控股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充分了解公司创业之初的不易和发展成就的巨大,希望公司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保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态势,加快产业升级,科学防范风险。

记者了解到,领先控股集团26年来之所以能始终高质量发展,在于其专注价值创新的发展理念、科学精细的管理、先进的企业文化、瞄准国际市场的创新引领以及企业社会责任“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建业26年来,从天缘服装厂到天大领先药业,到涉足黄金贵金属产业,再到涉足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通用航空产业,领先控股集团一直专注于一件事:产业投资,一直倾心于一种追求:价值创新,围绕消费升级,把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产业做出了新价值,暗合了多年来国家一直提倡的“调结构、促发展”理念,因此成为政府、市场关注的对象也是必然。

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不动摇。在领先控股,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始终对接国际最前沿,并不断变化提升。此外,还有许许多多的“规矩”让企业从员工精神风貌、待人接物、行为习惯、生产服务等诸多方面,处处体现出训练有素、职业化程度极高。

实战、高效、品质、公信的企业文化,和勤勉、克己、标准、公正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仅让员工们有了共同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搭好了上层建筑。

此外,领先控股集团瞄准国际市场创新研发。比如,领先控股集团通用航空板块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生产出通过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的DA40飞机和云舞II旋翼机产品,并正在参与研发、制造DA42、450等世界先进机型。据了解,未来,领先控股集团通用航空板块除了不断加大产品设计、研发、制造投入外,还将加强对航空器制造关键技术乃至核心技术的掌握,瞄准国际市场领先的技术水平,做中国通用航空业的样本企业,并融入到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中去。

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引领领先控股集团朝着对社会更有益、对国家更有利的方向迈进。历经26年的发展,领先控股集团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发挥党组织的中坚作用,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助残、助学、敬老等社会公益行动,书写出一段段感人篇章。

领先人坚信,只有让企业盈利与社会整体利益相融合,才能获得高质量的发展,而这,正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最难能可贵的。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