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澳洲新王者:2018年伦敦葡萄酒大赛,R&R1915品牌再获两项大奖

时间:2018-04-09 09:26:16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

澳大利亚奔富酒庄的酿酒葡萄园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伦敦葡萄酒大赛上(The London Wine Competition 2018),澳大利亚奔富酒庄(Australia R&R Winery)送选的四款产品中,其中的1915兄弟连干红葡萄酒(R&R WINERY MATESHIP 1915 CABERNET SAUVIGON)喜获银奖,而同时送选的另一款澳大利亚奔富酒庄1915百年老藤干红葡萄酒(R&R WINERY CENTURION VINE 1915 SHIRAZ)也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

R&R1915兄弟连干红葡萄酒

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旨在表彰,奖励和帮助推广已成功创建的葡萄酒品牌,以确定和瞄准特定的葡萄酒饮用者。任何葡萄酒品牌都要在零售商的货架上或餐厅的酒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 然后永远留在那里 - 它们需要有市场和消费者的驱动,而不仅仅是一般生产,希望它能找到足够的人愿意出售和购买它。

这就是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与众不同的原因。它将挑选出消费者真正想要购买的葡萄酒品牌,并为贸易买家提供明确的市场价值。

这个全球著名的大奖赛将从三个关键领域来评判葡萄酒的综合性:Their quality.它们的质量;Their value for money.它们的性价比;What they look like.它们的品相。

R&R1915百年老藤干红葡萄酒

在这个国际范围参加的国际大赛上要成为获奖者,您需要拥有顶级品质的葡萄酒,并且这款酒既能为贸易者和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收益,又需要在货架上和吧墙上有良好的品相,真正的脱颖而出。

关于质量: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并不是关于如何认识只在质量方面达到最佳分数的葡萄酒,而是需要您喝上一杯以上的葡萄酒。我们想为那些既使人愉快又容易饮用的葡萄酒而庆祝。一款均衡的葡萄酒,它们的酸度、单宁和酒精度都可以紧密地联系起来。这才是品质要素。

关于物有所值:货架上最便宜的那款葡萄酒不一定是物超所值的。相反的,一款葡萄酒可能具有很高的价格标签,但仍然可以提供很大的价值,只要它能够以这个价格提供适合的葡萄酒品质和口感。伦敦葡萄酒大赛将评估每款葡萄酒为其消费者提供了多少价值。

关于包装和设计:这可以说是葡萄酒品牌最重要的部分。毕竟,消费者先通过他们的眼睛来看一个葡萄酒品牌的品相如何,从而选择他们想要喝的葡萄酒。高达65%的消费者会尝试一款新的葡萄酒只是因为这款酒看起来不错,并且,如果这款葡萄酒的价格和质量与物超所值的葡萄酒相匹配,那么它已经一半在去您家里的路上了。伦敦葡萄酒大赛将奖励那些表明他们了解客户,以及他们经营的价格类别,并制作出具有合适个性的设计和包装,以吸引并保持消费者注意力的品牌。

关于商业相关:至关重要的是,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的所有获奖者都会为未来的葡萄酒买家们提供服务,无论是超市,专业葡萄酒零售商,休闲餐厅还是高级餐厅,都可以保证这些葡萄酒是他们的顾客想要购买的。

关于跨行业认可: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也承认,葡萄酒供应链中现在也存在着大量拥有优秀天赋和技能的人。酿酒师、栽培者与生产商酿制出葡萄酒;通过专门的进口商和批发商帮助他们进入市场;与设计师、包装专家以及品牌开发团队一起,确保有一个市场和客户群可以销售。

关于消费者意识:伦敦葡萄酒国际大赛的获奖者除了将获得金奖,银奖或铜奖之外,还能得到强大的消费者意识活动的支持,特别是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和葡萄酒比较应用程序,以促进这一全球性的新的竞争。

通过不断组织参加这些国际性的质量评比大奖赛,体现了澳大利亚奔富酒庄对“R&R1915品牌”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视程度和前瞻性,也体现了对自己产品质量的充份自信和骄傲。相信可以带给全球消费者更多美好的生活和喻悦的时光。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