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融金所荣获2017深圳互联网科技应用贡献奖

时间:2018-02-05 09:32:16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2月1日,“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高峰论坛暨2017深圳互联网年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深圳厅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启创联合、旅友网络、网贷东方承办,深圳市智慧生活产业联合会、深圳市微商协会、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深圳市质量检测协办等12家协会、企业协办。融金所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获颁“2017深圳互联网科技应用贡献奖”荣誉奖项。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副会长、中国能源企业联盟常务副主席郭铨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凤凰卫视资深评论员高圣涵先生,北京大学教授、原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齐伍军先生,中国能源企业联盟华南金融中心主任王金明先生,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处长苏建军先生、深圳科技信息培训中心主任汪克非女士,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中心副主任龚岩先生,深圳市科学技术学会副主席张治平先生,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办公室主任陈晓瑶女士,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秘书长梓炎先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主任邹月娴教授出席本次论坛。

同时,受邀出席的还有:深圳海盈集团董事长曾坚义先生,海梁科技(深圳无人驾驶公交车研发公司)董事长胡剑平先生,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会长张炜岷先生,深圳市公共服务设施协会秘书长贺斌先生,天图资本合伙人汤志敏先生,赛马资本管理合伙人吴刚先生等200余位社会各界名流。

论坛回顾了2017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中遇到的诸多挑战,并展望2018年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以及未来互联网金融存在的潜力商机与新思路。本届盛会被业界称为是互联网领域的一条新建桥梁,为众多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创业者等搭建起一个高效、直接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强大力量为中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开疆拓土。

开启互联网新时代,建设创新科技强国

论坛开端,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处长苏建军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中国科技与产业之间的融合问题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如今身处于这样一个互联网热潮时代,对于科技型企业或者科学家来说,如何将研究成果、技术为产业所用则是重中之重。而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来讲,怎样将互联网这一利器注入到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之中,以科技创新驱动中国经济高质量经济发展,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出谋献策则是当前需要思考的问题。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苏建军处长致辞

筹备全国首个互联网展览中心,将深圳互联网事业推向世界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会议,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向深圳互联网企业各界公开征集科技研究成果,希望与行业优秀平台或企业家共同打造深圳互联网鼎城世界。2018年,学会将正式启动“深圳互联网展览中心计划”,为深圳互联网高科技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打造互联网科普教育基地,并筹备建立深圳互联网会议中心,为深圳的互联网同仁们提供一个精神与思想碰撞的空间。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秘书长梓炎发表精彩致辞

大咖高端对话,畅谈互联网未来新格局

高端对话环节

论坛高峰对话环节,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凤凰卫视、深圳卫视资深评论员、网贷东方联合创始人CEO高圣涵主持,“落地荟”创始人、中国化妆品微商副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发展工作委员会顾问郑九洲,天图资金合伙人汤志敏,赛马资本管理合伙人吴刚,海梁科技(深圳无人驾驶公交车研发公司)董事长胡剑平,北京大学教授,原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齐伍军五位行业专家共聚一席,针对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共享经济的下一步走向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对话过程中,诸位嘉宾纷纷表明,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国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国内市场不断涌现出新的互联网产品以及商业模式,在连接人与信息、人与商品、人与服务后,互联网行业未来将逐渐“脱虚向实”,拉动产业升级,反哺实体经济。

组建专家委员会,表彰杰出互联网企业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专家委员会”启动仪式

高峰对话结束后,论坛现场进行了专家委员会揭牌与特聘专家受聘仪式。郑九洲、汤志敏、吴刚、朱海、高圣涵等近50人被聘任为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致力于进一步整合产、学、研资源,助推深圳互联网事业发展。

融金所获颁“2017深圳互联网科技应用贡献奖”荣誉奖项

随后,现场进行了“2017深圳互联网年会年度奖项”颁奖仪式,融金所、金蝶软件等杰出互联网企业荣获“2017深圳互联网科技应用贡献奖”。深圳市互联网学会表示,这些企业是从数百家互联网企业中甄选,经由专家组评定并颁发相应的荣誉称号,以兹鼓励。

依托中国大市场、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中国互联网已获得世界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互联网经济中心,深圳的“互联网+经济指数”仅次于北京,排名全国第二。立足于互联网新时代,深圳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趋势引人瞩目。融金所将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排头兵作用,积极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助力中国互联网事业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