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湖北省最具创新力企业殊荣

时间:2018-01-29 10:47:32  来源:云企网  作者:

原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仇主任为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右二)颁奖

1月20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楚汉精英联盟第四届年会盛典在汉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盟之跃,新跨越,情系联盟赢天下”为主题,湖北省政府相关领导、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及楚汉精英联盟300余家会员企业欢聚一堂,重温了平台过去快速发展的一年。

在本次盛典上,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作为新晋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通过2017年的卓越表现,从突破性技术创新,创新型产品研发,智能化运用等一系列方面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机构的肯定、市场的热捧,最终突出重围荣膺“2017年度湖北省最具创新力企业”殊荣。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为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授牌

据悉, 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窗饰及遮阳产品研发、集成的制造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立起包括室内窗饰&遮阳,建筑外遮阳,手动、电动窗帘系统三大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建筑遮阳、调光、装饰、节能的需求,为居住、办公、公共类建筑提供手动、电动及智能化窗饰遮阳解决方案。

FANJIN梵锦作为雄业公司高端家居窗饰品牌,秉承“名士生活,优雅空间”的品牌理念与窗饰艺术家产品定位。通过对品质极致不懈的追求造就了FANJIN梵锦的完美产品设计、精致的材质和奢华的工艺!从原料到成品、从设计到工艺、从研发到应用,每个环节都浸透着FANJIN梵锦的品牌精神。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人工智能时代悄然而至,环保节能成为时代主题时,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环保”、“节能”、“智能”的遮阳设计理念,参与了国家许多大型工程遮阳产品的设计、制作及安装,为窗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模式和前瞻性的建议,成为国内用户首选的具有最高质量解决方案的窗饰服务供应商。

据统计,目前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在湖北本土的窗饰市场的占有率已达70%以上,公司的业务范围已拓展到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经销商三千余家,产品范围涵盖了居家和公共建筑的遮阳节能需求,从手动操作到电动控制及楼宇智能控制一应俱全。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