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京米瑞柯国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时间:2018-01-04 13:51:4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北京米瑞柯国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靠中国复杂多样的气候类型,广阔的地域条件,丰富的种质资源,和高超的育种技术生产出高质,高产的优质良种,愿与您相互销售代理,合作生产,共同发展高科农业,公司计划用2年的时间准备在番茄领域,南瓜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知名品牌,为农民的增产增收作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注重科技,精益求精,恪守诚信,互惠互赢”的经营理念,与种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公司宗旨:关注每一粒种子,服务每一位客户。

企业目标:米瑞柯种子创造种子奇迹。

经营理念:注重科技,精益求精。 恪守诚信,互惠互赢。

企业承诺:提供稳定,高质良种,确保种植朋友取得经济效益。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