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贷斩获“2018年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双料大奖(图文)

时间:2017-12-26 09:33: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2月21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在京举行。为树立行业标杆,大会评选出多个重量级行业大奖,宜人贷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新锐人物”奖。

 1.jpg

宜人贷荣获“2018年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双料大奖

该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届,并享有“业界最高规格盛典”的美誉。本届论坛以“智能金融,开创金融服务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监管、行业协会,以及知名金融科技平台企业高管等行业领袖,深入探讨智能金融的现实与未来。宜人贷副总裁宋巍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题为“互联网消费金融,核心是‘消费者’洞察”的主题演讲。

宋巍表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未来发展方向是更加准确地刻画消费者个人的信用画像,包括利用大数据分析其信用历史、资金需求程度、社交行为以及偿还能力等,从而更好地预测借款人的资金用途和还款行为。无论获客渠道是否依赖消费场景,批核的基础是对于消费者整体生活状态、信用属性的洞察,并利用大数据风控进一步增加数据分析的广度和深度。

2.JPG 

宜人贷副总裁宋巍发表主题演讲

宜人贷在专注服务城市白领人群的定位基础上,基于科技精准获客,形成多维度的用户画像,进而多场景、全方位的触达用户,有效提升了转化率。在数据和技术之外,宜人贷能够对自身用户画像和需求有着精准的把握,这是宜人贷5年来深耕目标用户的结果。目前,宜人贷已经实现了将“数据”转化为有效“信息”,并形成“客户洞察”的能力,这一能力助力宜人贷在业务上实现了稳健的发展。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的引领者,宜人贷在自身发展之外,也在积极构建行业生态圈,不仅推出“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简称:YEP),向行业进行科技、风控和获客三大能力的输出;还通过自主研发的信用评分机制“宜人分”及基于宜人分的全新风险评级,推动中国信用体系的建立,支持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目前,宜人贷的行业赋能已卓见成效,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也因此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加速了金融业边界的拓展,技术手段的运用使得风险评估趋向数字化和智能化,带动了普惠金融及财富管理领域的变革发展。坚持科技驱动的宜人贷将不断通过创新发展,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推动构建全新的科技化、智能化金融生态体系建设。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