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超级IP生态大会华盟新媒斩获5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7-11-10 13:52:4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9月22日,2017超级IP生态大会暨莱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莱萌奖(Lemon Awards)是由IP内容产业精英、泛娱乐营销领域资深专家、投行高层人员等百余位嘉宾造成评审团,以严谨、权威、公正的评审体系,评选出奖项。该奖致力于深挖IP潜力价值,鼓励与表彰成熟的IP商业运营应用案例,华盟新媒在本次大会上一举斩获5项大奖,覆盖二次元营销、旅游营销、年度内容机构、年度IP运营机构、年度IP新锐人物五大奖项,成为本次中国超级IP生态大会上的大赢家。

中国超级IP生态大会聚集文学、影视、动漫、体育、生活五大领域,云集500+IP持有者、运营者等泛娱乐各路精英,共话IP产业的发展和未来。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打造贯通IP产业链的交流平台,创造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的跨界合作新机遇,不仅是发掘潜力IP项目价值,鼓励与表彰成熟的IP商业运营应用案例,更是为IP产业链上各行精英提供了一个沟通资源、跨界交流、生态共赢的全新平台,打造IP生态圈。这不只是一次拼输赢的比赛,更是大量优秀IP难得的聚首。

华盟新媒携手十一号传媒,在经过激烈评审角逐后,因独具匠心的创意,更因华盟新媒内容电商创新商业模式带来的影响力,所申报的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五大奖项,佳绩连连,其中《丹行线》明星旅游IP内容营销案例、《小魔样》跨次元IP内容案例,均荣获IP商业应用铜奖。

泛娱乐文化产业兴盛,越来越多的广告主、营销人将目光转向能有效聚集粉丝提升人气的IP源,将品牌营销与IP内容紧密结合,以内容源快速吸引消费者注意力,从“人品红利”转移到“人心红利”,打破壁垒,碎片化社交传播和IP闭环,借势IP进行跨界营销。华盟新媒正是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凭借对丰富的营销整合经验和强大的运营团队实力,诸多具有极强变现能力的超级IP,荣获 “年度优秀IP运营机构大奖”殊荣。

华盟新媒在超级IP生态大会卓尔不群,连创佳绩,认证了华盟新媒在跨界整合能力的行业地位,是对华盟十年以来努力和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传播企业提供典范和激励。优质IP已是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机不可失,不容松懈。

本次中国超级IP大会年度IP产业新锐人物、华盟新媒CEO黄博Wong Pok表示,技术、思维革新瞬息万变,在看人、看事的同时,更看窗口,华盟新媒将与时俱进,坚持通过产品和营销手段的不断创新来带动产业的发展,联合各路精英,整合资源,与更多IP运营者一起,携手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推动泛娱乐经济快速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