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力诺瑞特荣获2017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称号(图文)

时间:2017-11-02 10:11:12  来源:剑客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28日-29日,“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企业代表、企业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企业文化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其中,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凤祥控股集团、鲁花集团等14家山东企业当选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宣传贯彻精神、融智创新谋发展”为主题,研究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交流企业文化建设新经验新成果,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引导企业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创新和推进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本次评选是经企业申报,全国各省市企业文化社团组织考察推荐,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专家团审议后最终确定的。共评出56家典范企业,130家先进单位,36个优秀班组,42名功勋人物,116名优秀工作者和63篇优秀论文。

近年来,力诺瑞特紧紧围绕“尽阳光责任,创世界名牌”的企业愿景,牢固树立“文化强企”理念,增强员工的文化建设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树立了用户至上,阳光诚信,产业报国、追求卓越等企业文化理念。此次参与全国企业的文化建设交流活动,获得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的荣誉称号,将进一步激励力诺瑞特求真务实,博采众长,努力把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