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招行创新推出“移动支票”,企业支付更便捷

时间:2017-10-31 10:06: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招商银行创新推出公司金融O2O闭环支付产品——“移动支票”。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企业银行发出的“移动支票”无纸质形式,以电子指令为依托介质,可延期支付,可转让他人,功能上全面替代纸质支票。

招行广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招行“移动支票”全程电子化自助办理,摆脱纸质支票物理形式限制,无需纸笔签章,操作简单,使用便捷,成本低。移动支票由网上企业银行开出,系一款公司金融O2O闭环支付产品,通过手机银行现场支付或转让,连接线上、线下交易流程,结合远程、近场支付优势,更可延期支付,突破地域限制。

“招行的移动支票真是太棒了,一键操作,做生意带个手机就行,比以前方便太多了!”李先生是一家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在之前日常的结算过程中,使用纸质支票情况比较普遍。但是,普通的纸质支票在交易中存在着多种风险,一旦资金回收不及时,原本的付款或投资计划就会被打乱,无形中给企业加重了资金成本。“现在我完全不担心了,有了招行的移动支票,我的烦恼都解决了!”

招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支票”的签发以出票人的电子签名作为有效签章,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约束和规范,防伪防抵赖;“移动支票”的支付、转让通过“密码+手机验证码”的双因子认证方式实现操作人身份鉴别;业务办理过程可通过网上企业银行云端智能全程监控,业务风险实时掌控;可设定支付限额、支票有效期,出票人支付空头时自动冻结业务功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