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武汉同济物业获第三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三奖项(图文)

时间:2017-07-04 14:28:48  来源:朝闻网  作者:

在第三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上,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同济物业)被评为2016年度医院后勤服务先进企业、全国医院后勤保障与建设先进单位,撰写的《精益医院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实践》获得征文优秀奖,三大奖项再次彰显了同济物业的专业品牌效应。

2017年6月21日,第三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的院长和卫生产业的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维,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原国家卫生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孙隆椿,原总后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第七、八、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国务院医改办)副司长庄宁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的代表们应邀出席了会议。由同济物业组织的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省肿瘤医院、市一医、十堰太和医院等湖北知名医院的后勤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全国性的医院后勤会议上,德国科律物业集团首次联合武汉同济物业和北京普净物业等在中国区域南北两家物业公司,设立了以“一体两翼,翱翔神州”为主题的大型展位。同时,科律集团国际发展部主任玛雅先生作为主讲嘉,在会议上进行了医院后勤服务中的创新性管理与新技术应用的主旨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普遍欢迎。

为积极配合深化医药体制改革,进一步调动医院后勤改革发展的积极性,推进全国医院建设的能力提升和发展,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体改司指导,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健康报社联合开展了医院后勤先进的评选活动。评选期间,共有120余家医院和相关企业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初审、评审、终审、公示等环节,同济物业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中,被评选为全国医院后勤保障与建设先进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医院后勤建设,早在今年元月份,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健康报就联合开展了2016—2017年度医院后勤创新先进企业的评选活动,我司继荣获2015年度医院后勤服务先进企业之后,巩固成果,创新发展,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经过严格的初审、评审、终审、公示等环节,荣获了2016年度医院后勤服务先进企业,并成为同台领奖的全国四家先进企业中,唯一一家梅开二度的物业服务企业。

本次会议面向全国医院后勤专业人士广泛征集以“新历程、新战略、新目标”为主题的论文,研讨医院后勤保障模式、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探索改革思路,破解改革难题,提高医院后勤管理现代化、社会专业化、信息智能化、产业标准化和服务精准化的保障支撑体系,助推医院后勤的健康协调发展。我司撰写的《精益医院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实践》一文,以医院后勤规范化建设为主业,一举荣获征文优秀奖。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