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金寨移动打造“三厚之生”企业文化

时间:2017-03-20 15:47:25  来源:C114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梅 殷秀梅

近年来,金寨移动传承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省市公司的文化理念为行动纲领,形成了厚员工之生、厚用户之生、厚社会之生的“三厚之生”企业文化理念,有效推动了企业转型发展。2016年以来,金寨移动先后荣获“安徽移动企业文化示范县”、“先进基层党组织”、“金寨县文明单位”、“金寨县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厚员工之生

员工作为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的主体,是决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金寨移动将“厚”员工之生摆在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首要位置上。关心员工的生活、工作和成长,让员工更有归属感、更有主动性和创造性就是“厚”员工之生的关键目标。金寨移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围绕关心、细心、贴心、精心、进取心等主题词开展了一系列匠“心”独具的关爱和激励活动。2016年,金寨移动积极开展“功能型、安全型、温馨型、知识型、实惠型”五型职工小小家建设,在营业厅因地制宜打造“小餐厅、小厕所、小休息室、小会议室、小活动室”等一系列“硬件”功能设施,配备 “文化墙、读书角、制度廊”等一套 “软性”文化氛围,从内至外帮助员工疏导压力、放松心身,成为最受员工好评的关爱举措之一。

厚用户之生

金寨移动总结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服务案例,在“真情永远、品质至善”服务观基础上,创新性提出了“一点灵犀”服务机制,即体贴细一点、距离近一点、实在多一点、效率高一点、感动深一点。同时,金寨移动在服务方面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尝试,围绕客户需求核心,改进传统的指标考核模式,通过开展“微笑服务明星评选”、“营业厅拍客大赛”等活动,软化考核氛围,让员工形成“主动服务、创新服务、赶超服务”的意识,从而实现‘文化到员工、员工到客户’的传导,借助文化力量带动服务质量的快速提高。2016年度,金寨移动客户服务认可率位居全市第一。

厚社会之生

多年来,金寨移动积极投入“责任央企”的建设中,高度重视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从事贫困助学、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同时发挥自身在信息化技术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新型公益之路。金寨县地处大别山区,是国家级贫困县,为助力地方政府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金寨移动与地方扶贫移民局充分沟通,搭建起“扶贫大数据平台”,为48.03万贫困人口的金寨县开启了贫困山区“互联网+”下的扶贫新纪元。山区留守儿童多,教育教学水平落后,金寨移动紧抓“安全、互动、共享”等山区教育核心需求,为老师、家长、学生三方搭建起具有校园门禁、家校互动、免费课堂等多种功能的“和教育”平台,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带去新的动力。抗洪抢险时全员上一线、狂风暴雪中保障网络畅通、政府大型活动24小时待命支援,金寨移动在勇担社会责任、打通“网络生命线”等方面的全力付出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