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深挖石墨烯技术价值(图文)

时间:2017-03-14 14:06: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纵观世界科学技术发展史,每一种具有价值的新材料到来,都将掀起一场产业革命。

当下,石墨烯正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一次媒体采访时说:“未来10至20年内会爆发一场技术革命颠覆时代,石墨烯时代将取代硅时代。”

作为目前发现的最薄、最硬、导电导热性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被称为“黑金”、“新材料之王”,因其具有极强的能源属性,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取代煤炭与石油天然气,成为提供人类生活所需大多数发电能源的来源。

在亚太地区,能源应用已成为石墨烯的第三大消费市场,超高效太阳能电池板技术的衍变促成了亚太地区石墨烯能源市场持续增长。据悉,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市场预计将达2.78亿美元,2015-2020年期间,增长率达42.8%。

一种全新材料的应用,从开发到落地往往需要巨大投入,但极具前景的全新事物,从不缺少伯乐的关注。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正扮演着这样的伯乐角色。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瞄准石墨烯材料的开发应用,积极投身基于石墨烯的新能源科技产业,通过完善的人才储备、技术开发和产业合作基础,正稳步拓展相关业务。

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董事长顾瑜斌表示,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现阶段已完成石墨烯产业基础布局,未来将进一步深耕石墨烯材料开发,不断挖掘基于石墨烯新能源技术的深层价值。

纵观世界科学技术发展史,每一种具有价值的新材料到来,都将掀起一场产业革命。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一次媒体采访时说:“未来10至20年内会爆发一场技术革命颠覆时代,石墨烯时代将取代硅时代。”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