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最新消息(图文)

时间:2017-03-10 11:49:53  来源:华通社  作者:

当前,数字经济正在全球范围内极速发展。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最新报告显示,2035年中国整体数字经济规模接近16万亿美元,数字经济渗透率48%,总就业容量达4.15亿。

二十国集团(G20)在杭州峰会首次将“数字经济”列为一项重要议题,并通过了《G20数字经济发展与合作倡议》。2017年G20主席国德国也明确表示,将数字经济列为2017年G20峰会主要任务之一。

数字经济的大发展,离不开前沿信息技术的支持,而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可广泛应用的新型分布式技术,未来将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探索空间和架构支撑。

“在数字经济崛起的今天,区块链的应用拥有无限可能性,当前其已经在金融服务行业形成了相对成熟的应用,未来区块链技术将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动力。”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董事长顾瑜斌认为,区块链技术堪比互联网技术成型的初期,必然会催生出一批新的数字经济领域商业巨头,“跑马圈地”已经开始。

据了解,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最新消息,目前已深度涉足区块链技术产业,稳步搭建区块链产业研究平台,在区块链技术研发、技术转移和学术合作等进行多方面布局。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董事长顾瑜斌表示,未来,华信电子集团将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创新支撑,助力国内企业孵化、转型和升级,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大发展。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持续深入,国际产业格局加速重塑,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这一轮变革中,信息技术是全球研发投入最集中、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作用最大的领域,势必将引领新一轮变革的主导力量。

区块链作为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技术的集成应用,已经成为全球最前沿和最具价值的信息技术,区块链高度的创新程度和巨大的变革潜力也让其影响力扩散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凭借对区块链技术的深入调研和发展预判,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投身区块链技术产业,将区块链的研发与应用作为自身重要的发展战略。对于未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战略规划,顾瑜斌提出打造中国区块链高端研发应用平台,致力于创造一批区块链应用场景,培育一批区块链创新企业,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商业模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