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咨国际:强强联合,打造工程咨询行业专注、专业的代名词(图文)

时间:2016-09-26 11:24:1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广咨国际今年再次受邀参与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活动。

  在全国众多有影响力的招标机构中,获得“中国招标代理行业35年35家标杆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5年度市政公用工程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新能源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 “2015年度广东省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环保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等荣誉奖项。

2015年度中国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活动

2015年度第十届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评价

  强强联合,蓄势待发

  提及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作为行业内的两家元老级公司——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总会在名单之列。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982年10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近十年来,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为8700余项政府和企业重大项目提供投资决策、成本控制、建设管理等咨询服务,投资额近15万亿元。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原为国家经贸委批准于1985年9月成立的全国八大区域性专职招标机构之一,是广东省推广招投标活动的先行者。近十年来,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完成了11000多项大型基建、国债、限上、限下技改及政府采购等工程、设备、材料、服务的招标代理工作,中标金额1500亿元。

  2001年底,根据省政府国有资产重组、做强做大的计划,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成立了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公司重组后总资产超亿元,同时仍保留原两公司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八大甲级资质,业务涵盖了工程咨询的各大环节,为顾客提供建设投资决策咨询和工程建设管理及相关服务。

  2016年4月广咨国际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正式挂牌,掀开新的发展蓝图,致力于成为中国工程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一体化解决方案。

  精耕细作,专项服务

  自2014年国家出台PPP相关政策,全国各地迅速掀起了PPP大潮。为了提供更优质的PPP咨询服务,在深入研究PPP政策与操作模式后,广咨国际于2015年初成立PPP研究中心。组建以相关专业博士、硕士为中坚力量的研究小组,包括调研工作组、方案设计组、报告编制组,提供专项服务。

  目前,广咨国际已为多地政府提供PPP项目咨询服务,包括政策研究、环保(给水、污水、污泥处置)、内河整治、城区扩容提质、园区统一开发、保障性住房、建筑、交通等,其中不乏地区示范性PPP项目,如三亚海绵城市建设、海口市“小街小巷”改造。

  拥抱市场,专业先行

  广咨国际深谙要成为一家卓越的企业,必须有宏观的、可实现的、对部门、员工具有指引性的企业愿景。而广咨国际的企业愿景,就是“争当中国工程咨询行业的创新者、引领者”。将广咨国际,这张传统行业内出现的新名片,打造成为业界专业的典范。

  广博智慧,咨谋社会。广咨国际,作为工程咨询领域的“元老级”机构的一张新名片,始终以肩负社会责任为警醒。扎根广州,坚持引进人才,培养员工,力求集结渊博学识,广阔智慧,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工程咨询服务。

广咨国际新三板上市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