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安徽豪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现实力

时间:2016-05-17 09:45: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安徽豪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与核心理念:

我们的理想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人生皆于奋斗,怀揣企业之心, 安徽豪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其手,写就理想者之华美篇章。

海纳百川,厚德载物。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雪,汇通天下,合肥中鹤行其道,引领世间财富之旅。

用心制造,用爱传播。一份责任,一份义务,让财富与道义齐聚双赢,合肥中鹤用其心,成就大爱人生。

我们的文化

Care:我们关心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员工都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关心每一个客户,服务好客户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宗旨。我们关心社会与责任,社会责任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career:我们每一个员工入职,我们就希望他能在我们公司退休,因为我们愿意提供完整的职业人生规划,我们做的不是生意,是事业,除了财富,我们更希望能收获一份理想。

convention:契约精神是商业的基本精神,诚信、效率、执行、结果。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我们的使命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最大化的投资价值与消费价值;

为社会:大爱人生、感恩社会、用企业责任促进文明进步;

为股东:回报投资人长远稳健的利益回报;

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我们的精神

诚信,是 安徽豪润的精神内涵,也是 安徽豪润立足市场、不断发展的核心力量。

务实,是 安徽豪润全体员工的行事风格,也是对工作品质的精益求精,同时也是 安徽豪润企业性格中的一个鲜明的特点。

善孝,是企业精神的精髓,不懂善孝与感恩就做不好企业。 安徽豪润将会把“孝与家”这种传统文化充分运用到员工的培训中,以及运作项目的设计、建设、营销、服务等环节的操作中,并不断实践、发展、前行。

发展,不断实施品牌战略,以全新的思路,全新的企业形象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拓展,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将 安徽豪润的精品之路进行到底。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服务客户,诚信共赢;精准求是,创业创新

我们的工作理念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