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属于金佰鑫的“速度之战”(图文)

时间:2016-04-11 09:24:08  来源:爱华新闻网  作者:

  如果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速度就显得那么重要。

  事实上,速度也确实很重要。

  相比较大多数少说五年以上,甚至十几年的防盗门企业来说,浙江创运工贸有限公司哪怕最早进入市场的金佰鑫也仅仅是从2012年开始而已。名副其实的“小弟”,却跑在了发展的前头。我们也不用“黑马”这种带着几许惊讶超出预想意思的称呼来命名它,因为事实是,对于金佰鑫的稳步超前来说,这就是它本该有的实力。

QQ截图20160409105451.jpg 

  而说到实力,不得不提起金佰鑫的由来,作为永武缙本土比较少见的合伙制企业,金佰鑫由三位创始人共同孕育诞生,这也是金佰鑫一路高飞创造发展奇迹的一大基础,三位优秀的企业家用各自几十年的经验撑起了时间上的积淀。而从一开始就制定完善的合伙人制度,不仅规避了可能出现的合伙管理风险,更是为企业不断壮大持续裂变更多优秀合伙人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始。量变的积累终会引发质的飞跃,金佰鑫执行一把手袁总认为:“防盗门不是个新兴产业,从九几年开始至今已经有了不短的历史历程,2015年我就说过,由于渠道变革引起的新一轮洗牌,从过去的工程品牌到现在的零售品牌、用户品牌,这是个创新战,更是个速度战。而我们金佰鑫,经过这几年的快速积累,我觉得已经到了更进一步的最佳时机。”

  2015年开始,金佰鑫就做了一系列的战略规划。不管是从人才储备、团队建设,还是企业规范化管理、品牌化管理,都做好了长足的发展准备。全新ERP系统上线,筹备组建一个100人的销售团队,目前也已经达到了60多人,全厂员工达到700多人,厂房一再增加已突破十万平方米,高端门、门中门和非标门三条流水线逐步增设,年产值2个多亿,通过设备改造,更加符合市场需求,针对性更强,产能进一步提升。这些种种无不彰显了金佰鑫强大的内功修为,为集团化迈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QQ截图20160409105521.jpg  

  “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注重公司员工‘一个中心思想,一个终极目标,万千种能量’的思想贯彻,一个公司要想不断发展壮大,就单靠我们几个人是万万不行的,还是得靠团队。现在是命运共同体的社会,倡导‘人人出彩‘,我们也给予大家这个平台,所以公司的发展方向决策规划都会及时让大家知道和让大家来探讨参与,思想的统一才能做起事情集所有力量打一个点,才能‘快、狠、准’。”对于团队的建设,袁总深有感触:“金佰鑫是我们共同撑起的一条船,要想在风谲云诡的当下社会抢占先机,坚决不允许把时间花在管理内耗上,这是我们所有金佰鑫人的共识。”

  正是这种齐心协力的精神,推使金佰鑫短短几年的时间用“速度”追平了底蕴,站在了市场的先锋。而对于接下来三五年的规划,袁总也从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金佰鑫整体的发展方向。

QQ截图20160409105552.jpg  

  一、规模化

  根据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企业规模越大,单位固定成本越低,越能实现规模经济效益。所以,无论是从企业的成长规律,还是从规模经济效应的角度来说,规模化都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金佰鑫的“规模化”重点突出在“稳”字上,不盲目追求大,而是选择稳扎稳打。在别人看来一切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不会一味为了“规模”而规模化。对此,袁总的解释是:“虽然公司目前的所有硬件软件配比完全够得上集团规模,甚至比一些集团企业还要做的好,但公司还是预计用两年时间来进行集团化运作的转化,在稳步发展原有产品的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摸索集成配套之路,也取得了一些非常可观的成果。我们要尽力做到吸取有效经验,减少弯路,做到一击就中。”

  二、品牌化

  一个企业没有品牌,就代表了没有持续的生命力。而选择全力推广“金佰鑫”,也是有着诸多考虑。首先,金佰鑫是公司从2012年进入市场至今最早推出的一个品牌,不管从市场、经销商,还是消费者角度来说,金佰鑫都已经累积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和大众品牌基础,也一直是属于公司的核心品牌。再者,金佰鑫的品牌定位非常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就是以面向大众,做贴近中国广大老百姓生活的门为主导,打造终端零售的直销品牌、消费者品牌。“在老百姓觉得实惠的前提下,如何做到质量极致是我们所有金佰鑫人所追求的事情。”

QQ截图20160409105624.jpg  

  三、智能化

  进入到2014年以来,各大厂商已开始密集布局智能家居,尽管从产业来看,业内还没有特别成功的案例显现,这预示着行业发展仍处于探索阶段,但这不妨碍外界深刻意识到,智能家居未来已不可逆转。对于这个机会,金佰鑫的应变态度是,积极寻求合作,以达共赢。和广州一家资深智能研发公司联手,学习吸收别的行业成功案例精华,站在经验巨人的肩膀上,到时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智能家居。

  总的来说,对于这场“用速度把握机会的时间之战”,金佰鑫已经整队开跋,而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足够预期看它演绎一场鑫临天下。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