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三雄极光成房地产行业首选品牌(图文)

时间:2016-02-02 16:52:2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系列论坛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创新发展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榜单同期公布,三雄极光差异化产品优势和良好的行业口碑获得了“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采购首选品牌”。

 

风云榜榜单由专家评委+媒体评委+网友投票选出,是中国地产行业最权威、最客观、最公正的年度评选。

 

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国内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20多年来,三雄极光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的产品以及舒适的灯光设计和应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众多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万科地产、星河湾、绿城地产、雅居乐地产、恒大地产、万达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项目,一直以健全的销售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