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奢美多彩集成墙饰:沉淀了厚重的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12-24 14:11: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奢美多彩集成墙饰是中国领先的专业集成墙饰企业。公司发展十多年来,获得了国际及国家级、省市级数以百计的光环与荣誉,走过风雨十几载的品牌之路,同时也沉淀了厚重的企业文化

公司整合优势资源,让品牌成为消费者高端集成墙饰品牌的首选,使蕴藏丰富内涵的品牌文化得以最大限度的彰显,实现真正的品牌情感文化营销,从而引导消费者的尊贵生活方式。

一个企业只有遭遇危机,历经磨难,这个企业才能壮大、成熟。而一个行业的发展也同样如此!只有遭遇危机,经历全行业的反思、修正,这个行业才会成熟。而中国集成墙饰业作为一个年轻产业,十几年以来,发展线条是一路昂扬向上,没有像样的回调,调整是必然的。南京奥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认为这几年必将成为中国集成墙饰行业的一个拐点,中国集成墙饰行业已经到了一个理性回归与变革的临界点,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导入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等阶段。在经历过广告战、明星战、概念战、价格战洗礼后的中国集成墙饰市场将逐步在无序中开始走向规范,开始理性回归,将在大众化、品牌化、细分化、系统化中迎来新的变革与挑战。

市场的竞争最终是品牌的竞争。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将越来越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升级到品牌竞争。对于集成墙饰企业而言,只有从根本上塑造品牌,打造强势品牌力,才能形成市场的终极竞争力。从低层次竞争升级到品牌竞争,就要从目前单一的价格竞争手段向科技竞争、质量竞争、品牌竞争的方向发展。

经过十五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奢美多彩集成墙饰已成为中国集成墙饰业内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

追求时尚、完美。 以心灵的满足为原点,每一款设计、每一纸色彩、每一点装饰,都是一份心情、一份感动。美墙上留下印记,记载每一个感动而悠远的故事。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