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茅台葡萄酒公司获“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图文)

时间:2015-12-24 13:33: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经济转型和企业改革中的引领作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竞争力。河北省总工会、省企业家协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共同开展了选树“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活动。

经评审,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因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积极倡导先进文化,积极倡导向上的企业精神和企业价值观,企业凝聚力强、工作效率高、管理效能好,企业文化对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作用明显,产品和服务、企业品牌、企业形象等特色鲜明,在同行业和社会上具有良好的认知度、信誉度和美誉度。并为河北建设经济强省,共建美丽河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贡献突出,荣获“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年12月22日,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茅台葡萄酒公司工会主席张华代表公司参加了会议并领取奖牌。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