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创新技术受认可,善缘堂蜂胶十年感恩大回馈送健康(图文)

时间:2015-12-18 10:54:3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2015年即将画上句号,2016年的脚步正慢慢向我们走来。善缘堂蜂胶作为南昌同心紫巢的主打产品,其以高品质的巴西蜂胶原料作依托,以全国领先的蜂胶萃取提纯技术为支撑,于2012年全面推向中国健康市场。三年多来,善缘堂蜂胶获得了消费者极大认可,从而广受市场欢迎。据了解,南昌同心紫巢将在2016年迎来公司十周年庆典,企业也正在筹办感恩回馈活动,为消费者发送更多福利。

 

善缘堂蜂胶平面广告

  新年将至,南昌同心紫巢立足市场,携手CCTV、山西卫视等各大电视平台,以及新华文轩读者报、四川广播电视报等众多媒体,联手提升善缘堂蜂胶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知名度。据南昌同心紫巢公司领导介绍,企业在打造品牌文化的同时,要更加让利于消费者,要为顾客提供更多健康福利。

  据了解,善缘堂蜂胶目前所采用的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关键技术是联合南昌大学食品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兼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邓泽元教授为主导的研发团队,在普通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的基础上,对善缘堂蜂胶萃取技术进行创新。

 

善缘堂蜂胶产品外观

  作为善缘堂蜂胶软胶囊的主要原材料,巴西蜂胶有着热带雨林无污染、纯天然品质保证。经过南昌同心紫巢创新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能更有效的将蜂胶中的多种功能成分更多的萃取出来,因此提高了萃取率,且增加了蜂胶代表性成分黄酮类化合物的含量。同时,超临界萃取主要介质是CO2,对蜂胶中的重金属携带能力非常弱, 经过超临界提取的蜂胶中重金属几乎为零。经权威机构检测,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专利脱铅技术有效将铅、砷等重金属元素分离开来,并确保蜂胶的总黄酮含量超过7%,由此,在市场出现的同类产品中善缘堂蜂胶已达到领先水平。

  以创新支撑技术,以品质占领市场。2015年,善缘堂蜂胶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这其中除了蜂胶本身品质上乘以外,更是其线下营销渠道贴心的产品售后服务,跟进了解每一位顾客的产品服用体验,保持优势,改进不足,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钟情善缘堂蜂胶一大因素,相信此次岁末感恩回馈,将带给众多消费者更多健康福音。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