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优材应邀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图文)

时间:2015-12-16 16:58: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2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1+16合作)及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在江苏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李克强总理主持经贸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此次论坛主题分别为“同心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优势互补、推动工业园合作”、“深挖潜力,丰富互联网+”,并提出了中小企业是中国创新的支柱,要大力扶持创新型企业的创新能力。中国优材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8099)CEO李理先生作为创新型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经贸论坛。

李克强总理在大家的掌声中出场:

总理致辞:

波兰总统杜达致辞:

匈牙利总理致辞:

中国优材CEO李理先生在会场:

  中国优材一直以科技为支撑,创新为驱动,市场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研发显著提高了木材品质并赋予了木材阻燃、防腐、染色等功能,满足了木材加工行业对高附加值、差异化、多样化的功能性木材和制品的需求。由科技创新带动的产业发展,将提高我国木材产业在国际分工中的地位,驱动整个木材产业结构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从而促进我国从林木产品制造大国向强国转变。

  “一带一路”是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战略构想,旨在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依靠中国和有关国家的双多边机制,加强合作,形成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集利益、命运、责任于一起的共同体。

  “1+16合作”旨在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多边合作,为各国经济贸易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一带一路”的倡议引领中国企业寻找更多的出口贸易机会。

分论坛会场:

  作为致力于国际化发展的木材高值利用创新企业,中国优材希望同中东欧国家进行贸易交流,通过木质产品出口,技术服务推广、产业招商引资、市场合作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在”一带一路”的倡导下,形成优势互补,推动国际多边贸易的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