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吉善祥:让企业文化生生不息

时间:2015-12-03 14:08: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吉善祥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公司在管理水平,队伍素质和经营业绩等方面,形成了明显的优势。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健康则成为当下一个很热议的话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也变得越来越重视,健康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加大。

现已开发有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郑州等150多个直营网点,总部和分支机构都将严格遵守善惠康的创立宗旨和理念,我国进入老年化社会,让天下老年人健康、快乐安度晚年是吉善祥人的追求,虔心求善,良心为民;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实现中心大跨步发展的同时,也为老年人健康带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共赢发展,快乐同行!

吉善祥健康管理联盟是各地吉善祥健康咨询中心的共同联合。总部目前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它是全国首家提供个性化、全方位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健康管理机构。中心跟国内知名健康管理机构紧密合作、强强联手,为每一个会员建立完整个人健康电子档案,对会员进行动态的健康跟踪管理及全方位服务,并且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方案。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