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深圳国际荣获“中国招标机构百强”等多项殊荣

时间:2015-10-28 15:01: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凭借实力连摘五项集体大奖及三项个人奖,成为参选企业的最大赢家。

深圳国际获得的五项集体大奖是:“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第11名)”“2014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201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2014年度服务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第4名)”“201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第2名”;公司推荐的陈禹行、张强、上官学军等三位项目经理分别获得“2014年度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荣誉称号。深圳国际一举夺得多项大奖,在招投标领域里传为佳话。

深圳国际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资质最全、实力最强的招标机构,是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58家成员单位之一。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1999年完成公司化改造,成立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原深圳市贸易工业局的事业单位。 2006年公司转企成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资委平台公司)所属的全资国有企业。

深圳国际具有工程招标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甲级资质、国际招标甲级资质等四项甲级招标资质。

深圳国际拥有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的专业技术队伍,配有先进的电子开标、评标系统,拥有动态的评标专家库。

长期以来,深圳国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服务、效率、权威”的宗旨,为各类采购项目提供招投标代理业务,招标效果十分显著。 该公司在服务深圳本地区的同时,还在北京、天津、陕西、南昌和珠海、江门、中山、惠州、东莞、清远、佛山、河源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为国内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招标代理服务。

深圳国际专注于提升服务价值,努力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益,完成了一批批重大项目,业务范围覆盖了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力能源、加工冶炼、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医疗卫生、教育科技等众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源,为客户提供采购咨询等延伸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