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重庆华亚荣膺“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

时间:2015-10-27 15:49:3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上半年,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参加了“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凭借力压群雄的实力,一举斩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等5项大奖。闪烁的光环不仅使该公司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更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重庆华亚在活动中荣获的5项大奖分别是,“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创新标杆企业”“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2015重庆市招标采购办公家具首选品牌”等。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高档木门、办公家私、书房家私、柜门及护墙板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本着“打造青春家居第一品牌”的目标信念,营销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引领“青春、简约、时尚”的整体家居新潮流。

华亚家私作为重庆办公家具的龙头企业,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该公司是国内首个定位与青春家居系列的品牌,并成为青春家居第一品牌。同时,该华亚家私是业内第一家建设整体家居销售平台的公司,给年轻人提供门、书房家具、五金等增值服务;华亚在重庆建成20000平米的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拥有20年的专业经验和现代化的进口生产线。重庆华亚具有行业领先的营销理念、开创了行业内全新的全网营销模式,建立了线上和线下的整体赢利支撑平台,形成电子商务+线下体验的互动盈利模式。公司专门成立了办公家具售后小组,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以热情、诚实的作风为顾客服务,让顾客真正感受到华亚产品“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华亚家私有着20多年的家私生产、研发和销售背景,顺利通过ISO1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CQC产品质量环保、绿色十环产品标志等五大认证,生产的办公家具质良价优,备受用户青睐,先后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环保低碳科技奖”“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重庆市名牌产品”“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知名产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对于未来愿景,重庆华亚员工信心百倍。他们深谙品质、服务、效率的重要性,将竭力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动青春家居系列装饰文化的发展,为年轻人打造个性化、高品位的居住空间贡献力量。华亚人将继续秉承“美化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的使命,以高效的服务、提供时尚、环保、个性化的产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于市场,力争成为整体家居行业的领跑企业。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