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通用咨询斩获“2015最具竞争力招标咨询机构”大奖

时间:2015-10-23 15:57:3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收官。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一举斩获“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咨询机构”大奖,刘昆总经理被授予“2014年度招标代理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在此次活动中,通用咨询站在领奖台上,成为业界关注焦点,全面展示了企业新形象,谱写了中国招投标强劲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5亿元。公司聚焦节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及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以咨询业务、商务服务、项目管理和投融资管理等智力和资金支持,为客户提供绿色可持续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正逐渐成为各级政府环境治理、节能减排、生态建设的“智囊团”,成为环境产业投资的国家级平台及重大技术装备引进的主力窗口。

作为活跃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中央直属企业,通用咨询先后承担了近百个市政及环保特许经营项目, 涉及供水、污水、供气、供热、垃圾和污泥处理等,服务的模式包括BOT、TOT、 BOO、 DBO、 BT 、股权转让和委托运营等,完成了从单体污水厂引资建设到流域治理跨越,从水务咨询延伸至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咨询,碳交易咨询、国际金融组织项目咨询及项目管理,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通用咨询积极为国家及各地政府提供基于咨询的“外脑”服务,包括政策制订、国家重大专项及重大课题执行、国际论坛交流等。同时,公司拥有具有丰富的产业规划、园区规划能力和经验,通过梳理国家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结合客户地区发展现状和产业特点,详实分析客户地区已有产业规划,深化产业发展方向研究,为客户提出契合实际发展需求的区域产业规划及招商引资建议。经过多年积累,通用咨询已成为国家各部门政策制订和行业标准制定的专业咨询公司,是业界具有较高业务水准和知名度的市政环境专业咨询机构,为多个地方政府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进入多个省市PPP咨询机构短名单。

展望未来,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公司全体员工将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集咨询业务、商务服务、项目管理和投融资管理为一体的知识型、智慧型企业和咨询服务商而不懈奋斗,谱写企业、社会、自然和谐发展的精彩篇章!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