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机招标获“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咨询机构”殊荣

时间:2015-10-22 14:11:3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6月,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收官,获奖企业名单随之浮出水面。中机国际招标公司凭借企业实力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咨询机构”两项桂冠。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评。活动历时4个多月,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评选活动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报道。

这位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产生的“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不仅是招投标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中机国际招标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招标业务的招标企业。中机招标凭借深厚的业务积淀,已承揽货物招标、工程招标、服务招标等各类招标采购项目近2000项,累计金额超3500亿元。经营范围涉及轨道交通、机场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电力能源、港口航运、环保林业、工业农业、清洁能源等国民经济的诸多行业,以及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外国政府等贷款及国内资金采购、政府采购等所有资金来源的招标采购。公司先后承揽了铁道部客运专线站后系统集成、铁道部引进大型养护机械设备、奥运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京地铁、上海地铁、广州地铁、天津轻轨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的招标代理任务,出色的业绩赢得了项目单位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中机招标始终秉承“把传统业务做精做好,相关领域加快扩展”的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从单一的招标采购,扩展到项目咨询、项目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业务范围不断创新和突破。在发展历程中,公司培养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优秀员工队伍,他们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爱岗敬业,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中机国际招标公司已走过24个春夏秋冬,辛勤耕耘,追求卓越,不断发展壮大。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中机招标取得了骄人业绩,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招标先进单位”“最受欢迎招标企业”“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中机招标人以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商誉,为公司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与经济结构调整开创与创新,为我国招投标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新的形势,中机国际招标公司总裁李敢表示,中机人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地优质服务,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改革管理体制,励精图治、诚信敬业、加快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