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完美公司再度荣获2015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奖

时间:2015-10-16 14:58:58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15日,由多家部委指导、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最严食安法·转型新常态”的2015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健康食品质量诚信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高层对话,再度荣获“金箸奖”2015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奖。

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因“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而被誉为“史上最严”。来自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等相关部委、行业协会、食品企业等各界人士,围绕“新食品安全法、中国乳业破局之道、新常态下食品企业转型”等议题展开讨论。

“食品工业一向被誉为道德工业、生命产业,而食品安全又被誉为食品工业的生命线。我们全力支持‘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愿意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同时,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品质、守法自律,做好食品安全的‘把关人’。”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完美公司向来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问题,早在2002年2003年期间,完美公司就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四项国际权威认证以及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清真HALAL食品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对话活动中,完美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金箸奖”2015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奖。该奖项由广大网友自发投票和专家公正评审,直接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完美公司食品质量的认可与肯定,成为了过硬的“口碑”检验。

据了解,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自1994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安全的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此外,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还一直围绕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领域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累计参与了180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各类捐款、捐赠金额近5亿元。

另外,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规划。他表示,完美在产品质量层面将会严格执行新版《食品安全法》,继续坚持完美一贯的产品品质管理措施,保证产品质量可靠、可信,与社会各界共筑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同时,完美公司还将不断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共建美丽中国,共享完美生活。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