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东森拉堡获“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五十强”

时间:2015-10-15 14:12:0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广东森拉堡家具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五十强”等5项大奖,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成为业界关注焦点,全面展示广东森拉堡的雄厚实力和企业新形象,谱写中国办公家具的新篇章。

广东森拉堡荣获的5项大奖分别是“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五十强”“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2015广东省招标采购办公家具首选品牌”。

广东森拉堡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3月。美雅家具厂是中山市森拉堡木业有限公司的前身,2011年1月17日,中山市森拉堡木业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广东森拉堡家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10万元,是一家从设计、生产、销售都具有完整体系的专业办公家具的现代化企业。

长期以来,广东森拉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终使茫茫沙漠变成一片绿洲,经过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程。现在的广东森拉堡,已是一家拥有60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拥有从德国和台湾等地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并建立一支90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年产值过亿元。

广东森拉堡是专业设计生产办公室家具,办公家私和实木家具的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Q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 、ISO14025环境标志国际标准Ⅲ型环境标志证书等。现在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设计生产办公椅系列、大班台系列、公台系列、办公屏风系列、会议台系列、沙发茶几系列、文件柜系列及前台周边家具系列等,并承接各种大中型办公家具配套工程。

15年来,广东森拉堡始终奉行“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客为先,创新经营 ”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在超越中前进,在前进中超越。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以更专业化的精神,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扩展更广阔的领域。

经过15年的风风雨雨,今日的广东森拉堡面貌一新,不仅拥有一支创新智慧、充满工作热情的高效团队,而且拥有大型专业生产基地、直属销售公司和新产品研发队伍。近年来,产品的绿色环保材料和独特的工艺美感使公司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支持。广东森拉堡是中山市政府2007年至2013年连续7年家具协议供应商,并先后被评为“ 行业十佳品牌单位”、“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2014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一年)”、“中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五年)、“中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家具品牌”、“广东省家具协会会员”、“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企业”等荣誉,产品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采用国际标准产品”、“外观设计专利”、“最佳制造工艺奖”、“家具博览会外观设计奖(单件产品)优秀奖”、“家具博览会展位设计奖优秀奖”等荣誉。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