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湖北福星科技:精神文化是企业的重要传承

时间:2015-09-30 11:21: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为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氛围,了解公司成长历程,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员工的文化培训,并且经常组织开展新员工企业文化及安全管理培训,由公司综合运营部资深讲师主讲,公司新入职员工均参与文化管理培训。

湖北福星科技多年来秉承着“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理念,不断完善自我创新自我获得了许多好评,并且一直贯彻落实着“坚持企业集体所有制,坚持走造福社会、共同致富的道路,坚持为经济发展作贡献,坚持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坚持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坚持实现干部员工利益和投资者利益最大化”的企业宗旨,积极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

企业文化培训内容涉及公司发展历程,培训课上,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公司组织架构、品牌内涵、愿景与使命、公司管理规章制度等,以帮助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的职业发展通道,树立个人职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为让新员工尽快熟悉各自工作岗位,培训课上也对新员工相关岗位工作职责进行规范化培训。企业文化培训结束后,接下来的新员工安全管理入职培训则让大家尽快掌握安全管理相关知识,加强了自身与工作中的安全防范意识。

培训课上,主讲人与新员工们进行现场交流,及时掌握新入职员工的想法与工作所需,并尽可能当场予以答复。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对自身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