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学习企业文化,到知名品牌店做导购

时间:2015-09-30 11:09:54  来源:钱江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除了自己做设计之外,王鸿驹还想建立自己的品牌文化,想向一些成功的设计品牌学习。“我喜欢无印良品的感觉,很实用又很朴实,以前就常常去万象城的无印良品逛,一逛就是一两个小时。”

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王鸿驹想更深入了解这个品牌的成功。于是,他先买了几乎所有关于无印良品历史、产品设计和理念的书,仔细地看了一遍,还主动去无印良品应聘当了学生兼职导购。

做无印良品的兼职也要有规范的三天企业文化培训,这个培训,对于同期新人来说似乎是个麻烦。但王鸿驹听得却很尽兴,还用一个小本细细记录。3个月打工时间里,王鸿驹把在无印良品兼职的开会、导购、和顾客聊天的机会,都当成学习和调研。上班的时候,他被分配在服装区进行工作。下了班,他还会停留在家具、文具、家居等区域,向其他店员取经。

“上早班的时候每天七点起床,上晚班的时候每天12点钟睡觉,虽然累,但想到能像海绵一样吸收我所需要的知识和经验,就觉得很满足。”王鸿驹笑着说,眼睛里似乎闪着光。

现在,王鸿驹和其他两个研究生同学组成了一支创业团队。他做设计,另外两人负责产品拍摄以及实体店管理。虽然,“做一个有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品牌”,这个目标对他们来说还有些遥远,但在万众创业的热潮中,王鸿驹愿意为实现梦想踏踏实实努力着。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