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爱耳目闪亮重庆,获2015中国年度创新产品奖(图文)

时间:2015-09-28 15:56:2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近日,爱耳目家庭摄像机走进重庆,亮相由第五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并凭借其创新的产品理念设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获得了2015年度创新产品奖,爱耳目ceo刘图南出席此盛会代表公司参加颁奖典礼。

爱耳目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是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承办,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最早的、最具权威的产品创新领域的专业论坛,也是唯一关注传统制造的综合性创新产品评选组织。从2011年至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已经举办了五届,今年的论坛首次落地重庆,更多地关注了创新产品和企业。五届论坛历年来颁发的“中国年度创新产品”奖项,更是客观记录了这些年来整个中国产品创新的发展历程。此次所有获奖的企业和产品同样为我国产品创新发展之路作出了重要贡献,共同燃起了2015年的创新之火。

爱耳目

爱耳目家庭摄像机是我国首款云存储家庭智能摄像机。爱耳目一直专注于智能摄像产品和服务,无论从软件还是硬件上都尽力做到极致。创新是爱耳目始终坚持的发展核心,并一直对产品不断地更新、改良,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最早起源于Dropcam(已经被谷歌收购)的家庭摄像机,目前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监控的看护设备。随着技术的发展,家庭摄像机已经成为家庭成员之间沟通和交流的纽带,尤其是隔代人之间。据爱耳目(http://www.iermu.com/)掌握的数据显示,目前有很大一个部分用户群体集中在年龄较大的父母用户,大多数已经退休的父母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儿女以及孙子孙女,家庭摄像机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在不打扰孩子的情况下,开手机看到孩子,更可以与他们实时聊天。

而爱耳目家庭摄像机更创新地引入了家庭圈的概念,使爱耳目家庭摄像机app不仅仅是依托于摄像机的一个单一的使用工具,更加是一个以家庭为主要场景的生活助手,不仅便携了生活,还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关系。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