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锐丰音响和珠江钢管,成为广州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时间:2015-09-28 09:43:24  来源:番禺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政研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承办的第二批广州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广州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服务日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举行,区青企协荣誉会长单位--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青企协副会长单位--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广州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并在现场开展服务活动。

番禺珠江钢管以“做世界最优质的钢管,引领行业发展”为企业使命,践行“诚信、人本、创新、实干、领先”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构建起了立体化人文关怀体系,保持了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凝心聚力,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通过一系列的慈善公益行动,使企业文化的建设不断融入了责任、友爱、互助的内涵,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锐丰音响围绕“共赢、创新、成长、感恩”的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特色文化和专业技术知识,以不同凡响的真功夫展现独特文化魅力。近段时间,锐丰音响扬声“鸟巢”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第十四届广东省运动会等多个重要项目,广受大众关注。“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这句铿锵有力、充满自信的话,向世人展示出锐丰音响的迷人风采。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为进一步展示广州市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品牌形象,引导广大企业学习文化建设先进经验,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这句铿锵有力、充满自信的话,向世人展示出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迷人风采。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