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珠海励致洋行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图文)

时间:2015-09-23 10:50:4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原野

近日,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在“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一举斩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等3项大奖,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彰显珠海励致洋行雄厚实力,续写中国办公家具的新篇章。

珠海励致洋行荣获的3项大奖是,“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第七名)”等。

励致品牌创立于1987年,主营办公家具及工程类民用家具生产与销售业务。1993年在珠海设厂,1994年在港交所上市,是华润集团旗下的综合家具制造商。现注册资本9200万港币,生产基地位于珠海高新区金鼎工业区,占地面积12万平米。

公司生产能力具备办公家具、民用家具、木内门等多类成熟的业务配套模式。生产基地由由工厂、中央仓、展厅及生活园区组成,园区建筑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牌认证。工厂制造工艺覆盖钢制品、实木制品、人造板制品及软包类全系列家具产品,工厂及产品覆盖范围囊括:

铁厂:各类用于办公桌、椅、系统屏风的产品,及钢制储物柜、高密度文件柜。

木厂:多样式的屏风组合、橱壁柜,各类桌面板、桌边、屏风及储藏架等系列产品。

实木厂: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各类大班台、会议桌、餐桌、橱柜及酒店系列家具。

椅厂:座椅、沙发产品。

二十七年的专业历程中,励致将社会责任贯穿始终,最早于业界荣获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化等一系列体系认证;特别订制能力、研发能力是励致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各项产品累计获取的国家专利超过140项。励致能够将客户的空间想象转化为完美现实,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办公空间订制家具产品解决方案。

励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和海外,在国内设有大连、北京、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昆明和珠海高新区十间直属销售分公司,并有数十家特许经销商遍布国内外。励致连续十年入选国管局定点供应商名录,是获得中组部颁牌的优秀供应商,是历年政府采购的首选品;励致拥有跨国公司、知名外企、国家机关、银行金融保险等众多客户,是中国内地实力最雄厚的办公家具品牌之一。励致作为办公家具行业专业协会的副会长级理事单位,也是屏风等系列办公家具产品的国家标准制定者,获得过行业协会、国家级设计研发等多项团体奖项荣誉,在国内中高端市场上,励致与美时、震旦并列办公家具业务的三强,在业内及设计师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

励致将持续践行华润价值观和励致品牌理念,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