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州有德获“2014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殊荣(图文)

时间:2015-09-09 15:46:2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广州有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中一展风采,不仅成功摘取了“2014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的桂冠,还荣膺“2014年度中国阳光招标奖”、“2014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殊荣。让业内同行刮目相看。

广州有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从事招标代理并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机构。业务范围包括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企业采购代理、采购专业咨询、采购及招投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策划、投资咨询、项目管理咨询等多项业务。

 

企业所获奖项

自成立以来,广州有德秉承“惟德、至信、规范、创新”的服务理念,本着对政府采购各方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诚信经营,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提供专业、精良的服务。

广州有德作为一家智力密集型企业,拥有一支以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招标师和中高级职称为主的专业人才队伍,他们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富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11年,广州有德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招标代理工作,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广州有德先后荣获“企业信用AAA等级”、“2013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3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荣誉称号。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加。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各个阶段,最终确定获奖企业榜单。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进行了相关报道。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推介产生的“2014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不仅是业界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