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起成:树汽车快修行业第一品牌(图文)

时间:2015-08-31 13:50:45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伦敦时间2015年7月30日,起成快修董事长郑时涛获得carrying the flag world records扛旗世界纪录授予的:世界上规定面积汽车免漆凹陷修复速度最快的人。

扛旗世界纪录是一家来自英国伦敦的,专门收录体育及非体育、赛事及非赛事、包罗所有的世界之最的世界纪录收录机构。扛旗世界纪录的收录标准是:具有第一性及唯一性。只有世界第一、世界之最的世界纪录才能入选扛旗世界纪录。即使是中国第一,美国第一,也不能入选扛旗世界纪录。同时,扛旗世界纪录声明:从创立起就没有收取任何一个申报者快速通道服务费用,以前没有收过,以后也永远不会收取。这就意味着,扛旗世界纪录花钱是买不到的,想要得到认证,必须得有真材实料。

早在1999年品牌创立之初,起成就率先在国内提出“技术加盟”理念,零任务、零订货、零费用,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起成依托于技术优势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快修技术领域第一品牌。此次,起成快修成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得到世界权威机构的认证就再次证明了起成快修技术优势的无与伦比。

起成作为汽车快修第一品牌,技术优势可以说是其最核心的优势。其技术优势主要包括免喷漆凹陷修复技术、玻璃修复破损、玻璃划痕修复、7秒快干快速补漆等。简单概括起来就七个字:快,好,省,节能环保。

“快”首当其冲,所谓的快呢,就是速度快,起成汽车快修,真正做到了“立等可取”,80%的业务都可以在10—30分钟完成,修复一辆车平均用时20-40分钟,避免车主在关键时刻处于无车可用的窘境!而传统钣金喷漆工艺需要2天,对比起成的10-40分钟,后者的优势显而易见。

“好”,当然就是指得修复效果好,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原车漆,同时,起成技术全面,车身快修全面覆盖,无论是车身变形、掉漆还是玻璃破损、划痕,都可以一站式解决,避免技术单一出现跑单的尴尬。

“省”的意思,显而易见,修复成本低,相比4S店,起成承诺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价格更低40%,比修理厂低30%!即使是奔驰、宝马等高档车也不例外!省时间还省金钱,合起来那就是省生命啊。

最后节能环保大家很容易理解,起成无需钣金,抹腻子,喷漆等工艺,环保无害,不使用机械热源,安全有效。

据起成的加盟商介绍,起成汽车除了以上优点之外,他最看中的一点,就是起成的加盟者无需高学历,无需专业知识,无需行业经验便可轻松学习,起成会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培训系统,从技术培训,到实车演练,再到开店运营,起成都将派专业导师进行授课指导,解除加盟者的后顾之忧。

如今,起成全国门店已达170余家,也期待起成能够以世界纪录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