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常州交行获评 “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时间:2015-08-19 12:00:07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记者日前从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获悉,在交行系统首届“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评选活动中,常州交行榜上有名。该殊荣全国交行系统仅有10家获得,而常州交行也是江苏省交行系统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近年来,常州交行以“做大做强,做专业做特色”的方向,提出通过解放思想、引领发展;破解瓶颈、突破发展;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内控、稳健发展;培育文化、和谐发展“五大路径”和客户建设工程、改革创新工程、风险防控工程“三大抓手”,着力打造科技金融、文化金融、惠民金融、特色金融“四大金融”。

该行紧紧围绕“创建一流省辖行”目标,努力打造“稳健发展”为特色的企业文化,全方位、多维度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基层行落地生根,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创建,深化责任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和合规文化等机制建设,积极践行“以人为本、造福员工”的宗旨,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道德讲堂是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国的一张名片,而常州交行的道德讲堂也已成为该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由于道德讲堂工作扎实,该行还成为常州市银行业首批“常州市道德讲堂优秀示范点”,是五大行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常州交行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行业”、“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列重点省辖分行第一方阵,2014年末时点和日均资产均位列省辖分行首位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