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华盛家具喜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等多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5-08-07 15:00:3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15 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正式对外进行榜单公布,华盛家具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 ”、“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2015广东省招标采购办公家具首选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科学发展最具贡献性企业”等几项大奖 !

  消息一出,令所有华盛人和客户群体振奋。榜单是对企业诚信和权威的象征,荣誉则是企业品牌和实力的见证,荣登“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几项榜单,再次证明了华盛家具依靠优良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市场、社会和公众的认可与肯定,确证华盛公司非凡的品牌实力与商业信誉。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华盛家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感谢所有华盛人为此次评选付出的辛勤劳动!

 


  请点击下面地址查看榜单公布情况: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5/bangdan.html

  本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时间,国内几百家企业通过网上投票、提交资料、经有关主管部门及各省市政府采购中心、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评标专家等单位认真评选之后,华盛家具凭自己强大的综合实力才得以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此次活动中的每个参评企业都非常重视,前期网络投票过程中各家参评企业名次也是你追我赶,呈白热化趋势,最终华盛家具以15566票数摘得桂冠。此外华盛家具除获得“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等奖项,还被确定入围“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品牌供应商”。

企业所获奖项

  活动中的“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奖项评审流程和要求更为严格,除了从企业规模实力等各项数据作为参考外,还必须要在行业内有足够的品牌知名度且近几年未出现重大质量和负面影响的企业才能够入选,华盛家具能获此奖是实至名归。同时,也跟一直以来所有支持和关心华盛家具的新老客户朋友密不可分,这是华盛家具的荣誉,也是所有关注华盛家具的新老客户朋友和所有华盛人的荣誉! 


  华盛家具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姚永红董事长带领之下,坚持以“同行业、同类型、最高档次”的品质定位来持续推动企业发展,产品由单品类制造逐步向多品类横向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注重基础坚实的同时也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思维。公司2015年1-6月份销售额以30%的增长率强劲上升,项目中标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正由“打造综合配套实力最强的办公家具企业”逐步向“全球优秀商用家具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迈进!最终实现“全球商用家具领导者”这一远大愿景。

  作为全球商用家具制造商、供应商与服务商,华盛家具不仅要坚持产品品质的稳定,更要通过专业化、规模化的制造与服务,来提供更强大的后台保障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更加贴近市场、更加关注用户的感受与需求。

  对接华盛大平台,让我们共创“商用家具艺术之美”!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